您好,欢迎访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 四川品牌建设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优秀案例
热门新闻
推荐新闻
四川峰上生物科技:百年甘御兰,健康引领者
来源: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作者:scbd
时间:2023-06-22

四川峰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源自四川金堂。2006年,峰上核心团队开展全国范围内适宜铁皮石斛种植区域的考察,最终将目标选址定于四川金堂。铁皮石斛喜阴,对生长的温度、水质有严苛的要求。金堂福兴的东风水库,为金堂片区的饮用水源库,水质优良,适宜铁皮石斛生长对水质的苛刻要求;东风水库毗邻龙泉山脉,该山脉属于龙门山脉分支,自古以来便是蜀石斛的根生之地;四川四季分明、乏日照的温润气候,给铁皮石斛提供了绝佳的生长条件。 

1.jpg

经历17年的坚守与磨砺,峰上培育的品牌——甘御兰系列已深受成渝经济片区受众喜爱,连续多年销量稳健上升。

峰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成的甘御兰石斛种植基地占地1千亩,总投资1.98亿元,开创了省内大规模仿野生种植先例,已通过良好农业规范(GAP)和有机农产品双重认证。基地先后获得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京东农场铁皮石斛指定种植基地”,四川省中药材规范化规模化种植养殖重点培养基地等荣誉。

2.png

“石”“斛”二字,是古代的计量单位,两字合起来是:如石之重,如斛之容。全球石斛有1600多种,其中优质的石斛有铁皮石斛、紫皮石斛、霍山石斛、金钗石斛等。

唐代开元年间的《道藏》把铁皮石斛、天山雪莲、三两重的人参、百二十年的何首乌、花甲之茯苓、肉苁蓉、深山灵芝、海底珍珠、冬虫夏草并称为中华九大仙草,铁皮石斛被称为仙草之首。铁皮石斛民间称其为救命仙草,国际药用植物界称其为“药界大熊猫”。

铁皮石斛益身健体的典故,自古便存在帝王将相间。相传秦始皇、文成公主、武则天、康熙帝,均以各类方式使用铁皮石斛,或为长寿、或为传道、或为驻颜、或为康健。

2023年5月,甘御兰品牌在第九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市食品展亮相。该展会平台在欧洲行业规模、影响力大,为食品饮料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专业的B2B平台,将甘御兰拳头产品冻干原粉、精磨原粉、枫斗、花茶、鲜条等绿色有机产品带向欧洲,带向全世界。

3.jpg

5.png

产品部分展示如下:

1.png

2.png

峰上生物以“百年甘御兰,健康引领者”为发展愿景,致力于为大健康事业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