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 四川品牌建设网
当前位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简介
来源: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时间:2022-10-16

一、促进会简介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是组织开展品牌规划、设计、传播、保护、管理的省级社会组织,是四川省权威、专业的综合性品牌建设推进机构。促进会前身是原四川省技术监督局于1997年5月发起成立的四川省防伪行业协会,2019年7月经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更名为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促进会在业务上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业管理,党建工作受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委员会和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管理。

二、工作开展
  促进会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秉承“专业、创新、务实、诚信”的工作原则,大力推进品牌建设相关工作,在政府、行业、企业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四川品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政府支持:促进会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业管理下,在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文旅厅、四川省经合局、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等部门支持下,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关心下,科学有序推进我省品牌事业的健康发展。
  专家学者:
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汇聚了上百位来自科研院校、专业机构、知名企业的品牌建设专家和行业发展专家,涵盖品牌规划、品牌设计、品牌传播、品牌保护以及质量管理等专业领域
  主流媒体:
促进会与《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质量报》、《中国品牌》杂志、《中国品牌与防伪》杂志、中国国家品牌网、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消费质量报、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等宣传媒体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传播品牌建设科学方法,组织开展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促进会“一网五号”(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头条号、百家号、抖音号)全天候为四川品牌企业、会员单位提供宣传和资讯服务。
  行业互动:促进会与我省主要经济产业相关行业协会商会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互动,特别是四川省委、省政府规划重点发展的“5+1”现代工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体系、“4+6”现代服务业体系相关行业协会商会有着深度的合作互动,共同推动我省主要经济产业提品质、创品牌,提升我省主要产业的竞争力、知名度,推动四川产品向四川品牌转变。同时,促进会与广大会员单位及数百家大中型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长期保持着友好交流互动,能及时了解全省品牌建设第一手信息。

三、文化建设
    使    命:以品牌引领,促高质量发展,创高品质生活
    愿    景:成为国内一流的品牌建设推进平台
    价值观:专业、创新、合作、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