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 四川品牌建设网
当前位置:
四川省保健协会会长曹朕旗一行到促进会座谈交流
来源: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作者:scbd
时间:2024-03-30

       3月29日上午,四川省保健协会会长曹朕旗一行到访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促进会会长孙冰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省保健协会副会长马天强、党支部副书记刘俊、办公室主任何传学,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琨博士以及会员企业代表蒋浩汉、朱宏兴、蔡凯等陪同。促进会副会长汪尚年、专家委员会主任谭天银、会长助理舒志宏、会员部部长李勇、办公室主任汪宪华等参加座谈交流。

640.jpg

       孙冰会长介绍了促进会相关情况以及中国品牌日·2024四川品牌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他强调指出,今年5月10日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十周年的日子,也是第八个“中国品牌日”。为深入实施品牌强省战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营造品牌创建氛围,搭建品牌交流平台,展示品牌建设成果,促进品牌消费升级,促进会与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将联合举办中国品牌日﹒2024四川品牌发展大会,诚挚邀请省保健协会参与,资源共享,品牌共创,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全力办好品牌发展年度盛会。

640-(1).jpg

       曹朕旗会长介绍了四川省保健协会专家团队、发展会员、分支机构建设、赋能企业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行业协会需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加强合作,共同成长。今天我们带着学习的心态到访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通过座谈交流,希望能在协会的发展思路、会员服务等方面,真正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探索更多的路径和方法,也希望两会开启合作共建,凭借促进会的资源优势,助力省保健协会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一批四川健康领域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640-(2).jpg

       与会人员围绕行业趋势、创新发展、市场前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为行业的繁荣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沟通机制,制定合作规划,联办主题活动,加强信息共享,培育人才队伍,强化自律规范,促进行业协会间多领域合作,推动行业协会规范化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3).jpg

(促进会宣传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