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 四川品牌建设网
当前位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数字化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作者:scbd
时间:2024-03-21

        3月20日,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数字化专委会在工业标识品产消大数据中心挂牌成立。成立仪式上任命邓平安为专委会主任,探贝(成都)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为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赖国友为副主任。促进会会长孙冰出席成立仪式,副秘书长罗尧周、防伪溯源专委会秘书长朱家权陪同。

图片2.png

        孙冰会长谈到,促进会作为四川权威、专业的品牌建设推进机构,始终积极推动企业打造品牌,用数字化赋能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企业生产和销售,促进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数字化专委会,是结合新时代四川经济发展特点,以实际举措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指示要求。

图片1.png

孙冰会长认为,新质生产力是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的新发展理念,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探贝(成都)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国家工业标识解析体系自主研发的“产消”大数据体系,不仅技术上具有创新,而且在商业模式和社会服务当面都有创造性和可复制性,也符合当前国家的大政方针,促进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促进会成立“数字化专委会”,其目的是为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能力和纾困帮扶服务。

张京董事长讲到,公司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已经具备全面为企业、消费者、政府监管部门、服务商“四端”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公司在各个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联合银行、电信运营商等单位,不仅为企业们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技术支撑,还一次性为企业减免了所有的软硬件投入和服务费用,让企业们在“零投入”的情况下,实现了降本增效的数字化应用。                      

(促进会宣传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