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 四川品牌建设网
当前位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助力“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来源: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作者:scbd
时间:2022-05-10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擦亮“川字号”知名品牌,讲好四川品牌故事,促进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中国西部网承办,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商标地理标志品牌经济发展委员会、西华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四川省商标协会协办的“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聚焦川粮油、川猪、川茶、川菜、川酒、川竹、川果、川药、川牛羊、川鱼十大优势特色产业,采用“网络票选+专家评审+全网大数据评价”多维度方式进行。这是“川字号”金字招牌的一次全民票选,也是一次四川品牌的集中发声,更是一次知识产权的全民普及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716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