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 四川品牌建设网
当前位置:
促进会赴泸州推进“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
来源: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作者:scbd
时间:2024-02-07

      2月6日,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孙冰与四川商标地理标志品牌经济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胡勇一行,到泸州考察、推进“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市政协副主席彭兵,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泸州国际会展中心、泸州港、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最后前往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邝小波主持,期间播放了泸州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博览事务发展中心副主任谢宇介绍了近两年泸州市地理标志博览会相关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江维兵介绍了泸州市农产品地理标志相关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盛文介绍了泸州市地理标志产品的行业管理状况及泸州市地标产业协会的相关情况。

2.jpg

 座谈会上,胡勇主任介绍了四川商标地理标志品牌经济发展委员会和“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相关情况,孙冰会长介绍了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发挥促进会的专家优势、平台优势、传播优势,整合资源,精心服务,推进“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稳定发展。随后相关与会人员就“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在运营模式、文化梳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座谈会一致认为,泸州市地理标志产品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突出,“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具有良好的基础。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彭兵对参与本次调研的来宾分享的经验、想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组织泸州市的相关资源和平台,配合到访团队,对“中德地理标志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进行落地细化。

3.jpg